有茶

垃圾文风偶尔自娱自乐。女的。渴望扩到沙雕网友!!看我看我我超可爱——☆

楚郭cp向注意避雷
依旧是低质量ooc摸鱼
有小彩蛋⚠

   为什么?为什么小孩会睡在我身边?

   楚恕之刚醒来,因为宿醉头疼的很,他瞅着旁边的郭长城,竟手足无措起来。

   难不成昨天晚上他把小郭当枕头扛回家了?他坐起来,头疼得更厉害了,双手捂着脸上下搓搓,像是要把疲惫赶走。看着旁边躺着的温软的一团,小孩还时不时轻轻砸吧砸吧嘴,应该是梦到什么好吃的了。

   尸王重新躺回去。

   算了,他想。

   这么着也不错。

   楚恕之是被郭长城叫醒的。

   他一睁眼就看见一个眼泪汪汪的小孩,搬个小板凳坐在床边拽着他衣角小声说着楚哥楚哥我们迟到了,要被赵处扣工资了我们完了。尸王扯起嘴角笑笑,觉得小孩特别好玩。

   又睡了这么一会已经不算太难受了。他翻身下床摸摸小孩的头,接着不慌不忙地去厨房准备简单的早餐。

   郭长城一拐一拐的进来了。尸王皱起眉:

   “你腰怎么了?”

   “昨天晚上扶你回来撞到了桌角..楚哥、我们什么时候走啊?”

   他楚哥才不吃转移话题这一套:“过来我看看。”

   小孩白皙的皮肤上呈现一块青紫,看起来磕得不轻。郭长城血管本来脆性就高,这点淤青也显得有点惨不忍睹。

   “你怎么那么笨呢。”

   尸王拿来了毛巾,倒了温水,拧干,糊在小孩腰上,接着端来一杯麦片牛奶。“温的,赶紧喝。”

   “嘿嘿。”

——

   祝红第一个看到郭长城的伤腰,告诉了死猫。

   然后郭长城和楚恕之同住一晚第二天两人一起迟到并且小郭同志的腰英勇负伤这事就传遍了特调处。

   连赵云澜这个混蛋都啧啧地砸吧嘴,好像他自己没有捂着腰跑来上过班一样。

   楚恕之觉得浑身不自在,老有人盯着自己,但也没说什么。郭长城缺心眼似的还傻呵呵的笑着。悄悄地走近他楚哥,塞了一块巧克力给他。

   旁边附着一张小纸条,

   “这是昨天晚上你衣服里翻到的”

   “楚哥,别在意这些啦”

   “因为我啊,真的最喜欢你了”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