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茶

垃圾文风偶尔自娱自乐。女的。渴望扩到沙雕网友!!看我看我我超可爱——☆

楚郭cp向注意避雷
ooc摸鱼
有小彩蛋⚠

   “你别怕啊!我是特别调查处的,我能保护你也有责任保护好你,这是我们的职责...”

   郭长城终于一个人出外勤了。

   这次是个小案子,上上下下集结的人事不过也就十几号人,赵云澜就在小郭同学“锻炼自己”的提议下摆摆手同意他自己去了。

   ——谁晓得出勤出个半路又遇上歹徒行凶,用异能盯准了那个姑娘就是不肯放弃。郭长城死死护着收到惊吓的女孩儿也没腾出手拽口袋的小电棒,啰里八嗦一堆不知道是安慰人姑娘还是给自己壮胆。

   不过这串絮叨显然没什么用,那地星人摸出小匕首就朝郭长城身上划拉,他立刻闭紧眼睛听天由命。仿佛下一秒他的小臂就会哧的一声皮开肉绽。

   半秒之后郭长城觉得眼前的亮光突然不见了,好像太阳被调皮的小神仙关了灯。他于是维持着这个僵硬可笑的姿势把眼睛悄悄睁开一条缝。

   “楚哥!”惊喜的语调在楚恕之耳边转悠,他操控傀儡稍微分神回头看看郭长城,“这种异能都打不过,呆鹅。”

   “特调处那个守则,又没好好背吧?出外勤最少要两个人,就算特殊情况用一个人,你觉得赵云澜能放心你?”楚恕之转过头,完成最后一下击打动作。

   再回头,郭长城已经倒在了地上。

   他身后的少女也没了踪影。

   郭长城记得那时他对着他楚哥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然后眼前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哦对,楚哥还骂他呆鹅。

   再醒来时满嘴弥漫着腥味,他也不知道是自己睡醒了还是被熏醒了。意识迷迷糊糊的发现右手心凉凉的软软的,是楚恕之的手。

   ——他这是又守到现在啊。

   小声叫楚哥楚哥果然手的主人立刻就有了反应,楚恕之抬起头来说了句你醒了啊就抽回手说压麻了,不过郭长城心里清楚,楚哥的手绝对没有被压着。能看着千年尸王害羞还真是赖他那厚得冒油的功德。

   “哼,笨蛋,这种程度的小伎俩也会中招。”楚恕之边抱怨边拿起一包麦片就要倒进一团褐色不明液体里。

   “楚哥,这是什么啊?”

   “药。跟早饭一块吃了,省事。”

   呜哇——天下怎么会有这样的尸王。

评论(4)

热度(56)